搜索

国际军体第19届铁人三项世锦赛落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景 发布:2017-08-07 19:20: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解放军代表团获得第19届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男子团体季军(白勋宇、姜智航、徐正)解放军代表团在德国国防军体育学院合影

解放军代表团在德国国防军体育学院合影

中国军网8月7日电 王景报道:北京时间8月6日,国际军体第19届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在德国瓦伦多夫国防军军事体育学院落下帷幕。由八一军体大队铁人三项队运动员姜智航和原成都军区铁人三项队白勋宇、徐正组成的男队,为解放军代表团夺得男子团体季军。

据了解,从8月2日至6日比赛期间,当地气温较低,持续的大雨降水天气给运动员造成了不少身体和心理负担,肌肉在赛前很难得到充分的激活。同时,比赛规则也出现了一些变化,欧洲运动员提前知道了可以使用更先进的、使骑行速度更快的“time bicycle”,即单发自行车的规定;不仅如此,在比赛的线路设置和场地适应上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不利因素。尽管在这样重重的困难和挑战下,解放军代表团铁人三项队也依然顽强拼搏,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三的较好成绩。

今年全运会,我们将会看到张一、仲梦颖、王莲媛、熊春燕、吴青组成的铁人三项队女子组和姜智航、白发全、徐正、白勋宇、段正宇组成的铁人三项队男子组共同代表解放军参加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铁人三项的赛事。

1 2 3 4 5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