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7镇江国际马拉松赛报名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扶满 发布:2017-08-14 20:19: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赛事Logo

中国军网8月14日电 记者扶满报道:席卷全国的马拉松赛,现如今不仅是国人热议的话题,更成为了一股引领全民健身的新时尚。

在马拉松热潮的带动下,“跑马”大军壮大的同时,赛事“时尚度”也在不断飙升。每个马拉松赛都有自己专属的时尚标签,你还记得那场将“航空”与“爱情”元素跨界结合的镇江国际马拉松吗?作为中国田协的银牌赛事,镇马已成功举办两届,每次都为上万名跑友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体育盛会,俘获了一众“忠实跑者”。

2017年11月26日,镇江国际马拉松赛将再度与您相约。无论你是身经百战的马拉松老将,还是想挑战自我初尝“首马”的新手,提档升级后的镇马都将是你下半年赛事的首选。记者日前从组委会获悉,赛事官网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

赛事主题“镇马当先”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