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斯诺克王者之争一触即发 恒大中锦赛即将打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建辉 发布:2017-08-17 22:30:3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嘉宾开杆仪式

中国军网8月16日电 记者仇建辉报道:星耀羊城,一触即发。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将于16日至22日在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进行,而随着本届赛事由去年的邀请赛升格为积分排名赛,也标志着该赛事已进入世界职业斯诺克竞赛体系的最高殿堂。据悉,本次赛事总奖金达到70万英镑,为国内赛事最高,世界最强的72位选手参赛,其中世界排名前16名的选手悉数出战,可谓阵容强大。

主场作战的丁俊晖表示,主场球迷支持是自己的最大优势。对于不久前在深圳输给了奥沙利文,这回来到广州,他也毫不讳言地表示希望报仇:“如果再碰上“火箭”,我要在主场赢回来!”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福泽盛在致辞中说:“虽然举办才两年时间,但恒大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已经成为斯诺克世界巡回赛中规模最大亦是最负盛名的比赛。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今年正式成为积分排名赛,此次赛事的举办对于广州及整个广东省甚至华南地区的斯诺克球迷们都将是一个好消息”。同时,福泽盛还对独家承办比赛的恒大集团给予高度评价。

恒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史俊平在致辞中代表恒大集团对前来参赛的72名世界顶级斯诺克选手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恒大集团独家承办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将为进一步发展体育产业,助力我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做出贡献。

据悉,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票务销售已于8月11日在大麦网上线。截至目前,16日晚7时开始的开幕式暨揭幕战门票已全部售罄,半决赛、决赛等重要场次的门票也已销售过半。

斯诺克运动在中国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据市场研究报告,我国目前有7000万斯诺克热爱者,受众人群超1亿,中国俱乐部数量10万家,球台桌数量150万个。随着各大斯诺克赛事近年相继进入中国,国内斯诺克运动发展前景广阔。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