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恒大斯诺克中锦赛开战在即 红毯秀巨星璀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建辉 发布:2017-08-17 22:59: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丁俊晖

奥沙利文

希金斯

中国军网8月16日电 记者仇建辉报道: 8月15日傍晚,广州塔下巨星璀璨。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红毯秀在此盛大举行,包括丁俊晖、希金斯、塞尔比、奥沙利文、傅家俊等巨星在内的72名当今世界斯诺克顶级高手悉数亮相,走过红毯并和现场球迷亲密互动。

恒大2017 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由去年的邀请赛升格为积分排名赛,这标志着该赛事已进入世界职业斯诺克竞赛体系的最高殿堂。本次赛事总奖金70万英镑,是国内目前赛事奖金最高(赛事总奖金70万英镑,冠军奖金15万英镑)、参赛阵容最强(世界最强72位选手参赛,世界排名前16位选手悉数出战)、传播范围最广(全媒体立体传播,覆盖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性斯诺克A级赛事。

丁俊晖、希金斯、塞尔比、奥沙利文等人气球星出现时将红毯氛围推向高潮。卫冕冠军、“巫师”约翰·希金斯亮相时,欢呼声此起彼伏,这位功力深厚、技术精湛,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名将去年在广州夺冠时曾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深得球迷之心。此次希金斯提前三天抵达广州备战,志在再一次将冠军奖杯和15万英镑揽入怀中。

丁俊晖的出现令现场观众彻底沸腾,红毯周围上千名粉丝争相抢着和小丁握手。作为东道主恒大集团签约的代言人,又在职业生涯起步的广东参赛,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丁俊晖,有了大显身手一展绝技的好机会。

主场作战的丁俊晖说,主场球迷支持是自己的最大优势。对于不久前在深圳输给了奥沙利文,这回来到广州,他也毫不讳言地表示希望报仇:“如果再碰上“火箭”,我要在主场赢回来!”很多球迷还希望看到丁俊晖能够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来一场巅峰对决,小晖对主持人说:“我的竞技水平和塞尔比不相上下,主场是我的最大优势,我在中国拥有最多的支持者,这是国内和国外比赛最大的区别。谢谢球迷们的捧场,我一定努力打好本届恒大中锦赛!”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