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巴拿马队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

来源:新华社作者:苏津责任编辑:朱红
2017-09-06 14:57

新华社巴拿马城9月5日电(记者苏津)巴拿马足球队5日在主场以3:0战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从而以8战积10分暂列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六强赛第三的位置。

4天前小败于墨西哥的战果使得巴拿马队的出线形势蒙上阴影,因此,当日面对积分垫底的对手,巴拿马必须拿下3分才能保住出线的希望。

巴拿马队3粒进球分别是在第39分钟、58分钟和85分钟由托雷斯、米切尔(乌龙球)和阿罗约攻入的。

在5日进行的另外两场六强赛中,洪都拉斯队与美国队、哥斯达黎加队与墨西哥队的比分均为1:1。

8轮战罢后,墨西哥队以18分的成绩居榜首并已提前出线。哥斯达黎加队积15分位列第二。美国和洪都拉斯队以9分并列第四,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积3分垫底已失去出线可能。六强赛前3名可直接获得出线资格,第四名则必须通过附加赛才能确定是否出线。

巴拿马队十月初将客场迎战美国队,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两队的出线前景都非常关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