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曼联大胜埃弗顿 阿森纳逼平切尔西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子江责任编辑:朱红
2017-09-18 09:50

新华社伦敦9月17日电(记者王子江)英超联赛17日进行了第五轮的最后两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以4:0大胜埃弗顿,与曼城共同领跑;阿森纳做客斯坦福桥,与切尔西0:0握手言和。

鲁尼和卢卡库分别首发对阵旧主。开场仅4分钟,瓦伦西亚右路接马蒂奇妙传劲射,曼联1:0领先。卢卡库随后禁区左侧有一次很好的机会,可惜射门被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扑出。

下半场开始不到一分钟,鲁尼带球突入禁区,但他的射门被德赫亚挡出。之后,这位夏天重返埃弗顿的前曼联巨星还有一次射门,偏出左侧门柱。

曼联直到83分钟才扩大优势,卢卡库禁区顶端斜传左路插上的姆希塔良,后者轻松推射入网,2:0。终场前,卢卡库右侧劲射再入一球,马夏尔凭借点球又下一城,将比分定格在4:0。

卢卡库在过去7场比赛里攻入了7粒球,他赛后说:“我们本来在上半场可以打入更多的球,但临门一脚运气不佳。埃弗顿在中场制造了很多的麻烦,上半场结束后,主教练给了我们一些新的指示,下半场最后阶段我们占据了优势。”

曼联5战4胜1平,与曼城同积13分,净胜球同为14个,进球数与失球数也完全一样,因此并列第一位。

本赛季开局不利的阿森纳打得坚决果断,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拉姆塞有一次射门击中立柱,拉卡泽特也浪费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切尔西的路易斯因领到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温格赛后说:“我们本来可以全取三分。”

切尔西积10分暂列第三位,阿森纳积7分位居第12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