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合:奥巴梅扬梅开二度 多特蒙德重挫科隆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朱红
2017-09-18 16:58

新华社柏林9月17日电 在17日进行的德甲第四轮比赛中,奥巴梅扬一分钟内连进两球,帮助多特蒙德队以5:0重挫科隆,并重回积分榜榜首。

开场第二分钟,多特新签入的球星菲利普在亚尔莫伦科的助攻下抢点破门,为球队首开记录。在上半场读秒阶段,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抓住对方门将霍恩在高空接球时出现的脱手失误为多特再得一分。

第59分钟,在助理裁判的帮助下,裁判认定科隆队员手球犯规,多特蒙德获得点球机会。德甲上赛季最佳射手奥巴梅扬凭借这次判罚打入一球。

这次破门仅58秒后,奥巴梅扬梅开二度,他接队友皮什切克的传球又攻入一球。目前,奥巴梅扬在射手榜上以一个进球的劣势排在拜仁慕尼黑名将莱万多夫斯基之后位居第二。此后,菲利普也攻入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粒入球,将比分锁定为5:0。

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颇具争议,科隆对判罚表示出强烈不满,比赛录像显示球在入门之前哨声已经响起,但助理裁判依旧认为进球有效。科隆总监施马特克表示:“这完全是一个错误的判罚,我们将立刻进行申诉。”

科隆的做法得到多特蒙德强硬的回击。“科隆这样做只能说明他们经不起失败,也无法让他们赢回比赛,”多特蒙德首席执行官瓦茨克在赛后直言。

在同日另外一场比赛中,勒沃库森凭借着福兰德的梅开二度以4:0大胜弗赖堡队,阿朗吉斯和布兰特贡献了另外两球,前者打入一记漂亮的凌空球,而布兰特则在比赛末段利用一次快发任意球的机会锁定胜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