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再献“帽子戏法” 尤文、那不勒斯四连胜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朱红
2017-09-18 16:58

新华社罗马9月17日电 意甲第四轮17日进行了7场比赛,尤文图斯凭借着迪巴拉本赛季的第二个“帽子戏法”以3:1战胜萨索洛队,而那不勒斯则以6:0大胜贝内文托队,两队以开赛四连胜共同领跑积分榜。

尤文图斯队的23岁阿根廷射手迪巴拉在本赛季的前4轮比赛中已经打入8球,这次客场对萨索洛他再次大发神威打入三球,使尤文一扫欧冠赛场失利的阴霾。迪巴拉在终场前10分钟被换下场时,现场观众们纷纷起立为其欢呼。

“我只想进一个,没想到进了三个!”赛后迪巴拉说。这是他代表尤文出战的第100场比赛,他一共打进了52球。

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称赞了迪巴拉的神勇表现,他相信迪巴拉尚未发挥出全部潜力,“他非常年轻,有很大提升空间,是不可阻挡的”。

在同日的比赛中,那不勒斯的比利时前锋梅尔滕斯同样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贝内文托。对于之前在欧冠赛场的失利,梅尔滕斯表示:“我们在乌克兰不够幸运,但今天我们展示出了强劲的破坏力。”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AC米兰2:1击败乌迪内斯队;卡利亚里2:0战胜斯帕尔队;都灵2:2战平桑普多利亚队;切沃1:1与亚特兰大队握手言和;拉齐奥3:2力克热那亚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