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室内与武道运动会中国队再添三金

来源:新华社作者:周良责任编辑:朱红
2017-09-21 09:01

新华社阿斯塔纳9月20日电(记者周良)20日是第五届室内与武道运动会的第三个正式比赛日,共进行了12个大项、63个小项的比赛,决出35枚金牌。中国队参加了室内田径、台球、五人制足球、泰拳、跆拳道、举重6个大项的比赛,共获3金4银3铜。截至目前,中国队共获得6金6银7铜共19枚奖牌,在金牌榜上名列第五。

举重项目当天进行了女子58公斤和男子69公斤两个级别的比赛,罗小敏和邓世伟分别为中国队拿下这两枚金牌。在目前已经决出的举重6枚金牌中,中国选手收获3金。

20日是田径项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选手卞卡不负众望,夺得女子铅球冠军,这也是中国队在本次运动会上获得的唯一一枚田径项目金牌。在女子800米比赛中,张桂萍不敌斯里兰卡选手,获得银牌。当天,中国队还收获了女子4Х400米接力铜牌。本届运动会田径共设26个小项,中国队参加了其中22个小项的比赛,共获得1枚金牌、2枚银牌和2枚铜牌。

跆拳道当天进行了4个小项的比赛。中国选手张梦宇和陈灵龙分别闯入了女子62公斤级和男子80公斤级决赛,但最终都憾失金牌,为中国队增加两枚银牌。在泰拳比赛中,罗成好在男子54公斤级、徐燚在女子54公斤级、陈琳玲在女子60公斤级的比赛中分别获得铜牌。女子五人制足球当日进行了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国队以5:1的大比分战胜中国香港队,顺利进入四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