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FEI与CNSI 建立合作关系 共同推动马术运动发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建辉 发布:2017-10-09 21:03: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军网10月9日电 记者仇建辉报道:2017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正在进行,这是该项赛事连续七年在中国举办,赛事现场,国际马术联合会(FEI)与赛事主办方华夏新国际体育娱乐(北京)有限公司(CNSI)进行了商务合作伙伴的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未来五年进行深度合作,这使得华夏新国际体育娱乐(北京)有限公司(CNSI)成为国际马联在中国的官方商务合作伙伴,预期马术运动在中国的知名度将会快速提升。

华夏新国际与国际马联合作签约

国际马术联合会(FEI)是世界马术运动管理机构,国际奥委会(IOC)的成员,成立于1921年。马术运动自1912年斯德哥尔摩奥运会时成为奥运会的组成部分。

囯际马术联合会(FEI)是奥运项目——场地障碍、盛装舞步和马术三项赛;以及非奥项目——马车驾驭、马术耐力赛、马背体操、西部控马等所有国际赛事唯一官方管控机构。

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席Ingmar De Vos英格玛先生此次来京的目的之一,就是与华夏新国际展开深度合作,对此,英格玛先生表达了对于本次合作的期待。目前,在中国有40万活跃的骑马者,千名爱马人中一名经常骑马,30万人直接受雇于马体育产业链。依据中银国际今年早些时期报告所述,在2016年体育产业值1.5万亿人民币(2222.68亿美元),正朝着2020年翻番,2025年达到5万亿元。为此,国际马联(FEI)看重中国的马术体育产业。“在中国, 马术运动的受众面正在快速增长”,国际马联(FEI)主席英格玛说道。他表示,中国作为人口大国,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和市场,国际马联与华夏新国际的合作能够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马术,对于很多运动来说都是如此。中国市场颇具潜力,“我非常希望能够看到更多的中国人在2020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参加马术项目,并且能够取得好成绩。

“七年前我第一次到中国,这些年来中国骑手的水平有很大的提升,在里约奥运会上中国骑手进入决赛,与世界顶尖选手同台竞技。我们见证了中国骑手的进步,也见证了中国马术的进步。他们已经具备了进入国际比赛平台的素质与实力,我认为,他们需要走出国门,在更大的世界舞台上展现自己。”英格玛先生说到。

“机会是无限的,国际马联将与华夏新国际携手,进入庞大的中国体育爱好者人群,在中国利用核心平台,通过把相关内容在流行移动、游戏和社交媒体服务应用,直接与体育爱好者互动。”英格玛先生说到。国际马联(FEI)和华夏新国际(CNSI)即将在马术运动上展开大规模的电子竞技、电子商务和社交媒体的深度合作。

英格玛先生在采访中说:“这是我第四次来到这个赛事了,可以看到,比赛的质量越来越高,我看到这里的每个人都在积极的参与,这次赛事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连续七年成功举办,英格玛先生也表达了祝贺:“首先我要恭喜张宝生先生,我们互相熟悉并且合作多年。每次来到这里,我了解比赛是如何进行的,我参观过马厩,走访运动员,看过很多比赛,所以我认为这个赛事不仅在中国,在世界范围内都是大规模比赛之一。所以我真心的祝贺张宝生先生,也希望这项赛事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华夏新国际体育娱乐(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国际马术顶级赛事、马术文化以及马术商业运作。其中业务范围包括国际顶级马术赛事、原创马术文娱节目、马术主题公园、新媒体互动平台、马术体育竞技手机游戏、场馆运营等多领域运营的国际化公司。2011年起至今,华夏新国际已经连续成功举办7年20站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赛事,参赛人马组合累积超过3000匹次,视频观赛人数超过3.5亿人次,受到国际马联主席英格玛的高度好评。

华夏新国际希望通过此次牵手国际马联能够共同推出马术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也中国培养更多高水平的马术选手,未来能在奥运会等世界大赛中争金夺银。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