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解禁复出后首次杀进WTA巡回赛四强

来源:新华社作者:张泽伟责任编辑:朱红
2017-10-13 22:10

新华社天津10月13日电(记者张泽伟)今年4月解禁复出的俄罗斯美女网球手莎拉波娃,13日在天津网球公开赛上成功晋级半决赛。这是莎娃复出以来首次杀进WTA巡回赛四强。

持外卡参赛的莎拉波娃来到天津后状态不错,一盘不丢挺进八强。当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世界排名第196位的瑞士姑娘沃伊格勒,莎娃同样赢得较为轻松,她先是以6:3拿下首盘,随后更是以6:1的悬殊比分赢下第二盘。

莎娃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彭帅,后者当天以6:0、6:1横扫西班牙选手汤洛沫晋级。

展望半决赛,莎拉波娃说:“她(彭帅)确实打得非常好,今年她是来卫冕冠军的。我们之前有过交手,所以可以预测明天的半决赛将会是非常艰难的。当然,我希望自己也能有一个良好的表现。”

当天还产生了另外两名四强选手。白俄罗斯选手萨巴伦卡以6:3、6:4战胜中国姑娘朱琳,意大利老将埃拉尼则通过三盘大战击败美国选手麦克哈尔,两位胜者将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