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国家男子足球队主帅:不会因为球员伤病而轻视与中国队的比赛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李丹妮
2017-11-14 09:15

新华社重庆11月13日电(记者周凯、韦骅)中国男足与哥伦比亚国家队的友谊赛14日晚将在重庆拉开战幕。哥伦比亚国家队主帅佩克尔曼表示,虽然J罗、法尔考、夸德拉多等球员无法参赛,但作为球队备战世界杯的关键期,中国男足是哥伦比亚国家队值得尊重的对手,不会因为伤病问题而改变。

佩克尔曼介绍,三周之前哥伦比亚国家队才从世界杯预选赛中出线,教练组正在全力备战世界杯,虽然中国国家队没能进入世界杯,但是中国足球未来会发展很好,中国队是一支值得尊重的对手。

J罗、夸德拉多、法尔考、萨帕塔等哥伦比亚球星将缺席与国足的比赛。佩克尔曼说,作为主教练当然希望所有的球员都能来参赛,遗憾的是此前的比赛球员伤病很多,比如夸德拉多、法尔考等因伤无法参赛,但是球队不会因伤病而轻视与中国队的比赛。

“我此前也关注了中国队世界杯预选赛的表现,前半段没有取得很好的分数,但是里皮接手后有了很大改变,我们还有一些在中超效力的球员,他们也告诉了我中国球员的情况。双方都有取胜的可能,明天我们拿出好状态,踢出一场激烈的比赛。”他说。

在上海申花队效力的莫雷诺表示,自己在中超跟很多中国国家队球员交过手,但是作为哥伦比亚国家队球员还是第一次与中国队比赛。中国队是成长中的球队,足球发展都是先从俱乐部水平提高开始,国家队的水平也会随之提高,明天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