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九江首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扶满 发布:2017-11-20 08:53:3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军网11月19日电 记者扶满报道:19日,九江八里湖新区如披上了色彩斑斓盛装,成为了激情四射的欢乐海洋。上午8:30分,置地·2017九江(首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九江市民服务中心正式鸣枪起跑,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乌干达、巴基斯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集中出发,形成了一道宏伟磅礴的靓丽风景。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半程男子组的冠军是来自九江市的选手彭建华,亚军同样是来自九江的选手林鑫,季军是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尤里乌斯·基普波诺·姆塔伊;半程女子组的冠军是来自肯尼亚的选手玛依奥·玛丽·阿兰肯旺依,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来自福建泉州的同胞姐妹苏慈爱和苏雪婷。

八里湖畔、银杏金黄、香樟翠绿,沿途现代化生态新区的美景尽收眼底,选手们边激情畅跑,边领略“山水名城、最美新区”的独特魅力。

2017九江(首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幕式在市民中心广场举行,出席当天开幕式的市领导有:九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熙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八里湖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戴晓慧,九江市政府副市长李军。新区党工委书记徐勇,市体育局局长胡雅芳,市旅发委主任谭晓峰,市国资委主任徐建平,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武爱,团市委书记宋晓妤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央视名嘴韩乔生老师(右一)主持开幕式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致辞

戴晓慧在致辞中代表大赛组委会和八里湖新区,向来自国内外的参赛运动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广大长跑爱好者在八里湖新区的最美跑道上,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用速度和激情演绎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追求,用拼搏和汗水展示新时代开拓进取、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让九江(首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成为一届精彩纷呈、水平一流、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充分展示“大美九江、最美新区”的靓丽风采。

本届九马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九江市八里湖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九江市置地投资有限公司承办,九江市体育局、九江市公安局、九江市旅发委、共青团九江市委、九江市卫计委、九江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九江市广播电视台、九江日报、九江市长跑协会作为协办单位,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推广。

九江首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畅跑九江城 醉美八里湖”为主题,总规模达10000人,设置半程21.0975公里(4000人)、迷你5公里跑(6000人)两个组别。

1 2 3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