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九江首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扶满 发布:2017-11-20 08:53:3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场激情四射的长跑盛宴

早上还不到6点,就有众多参赛者陆陆续续赶到地点市民服务中心集合,进行赛前的准备工作,并纷纷合照。

上午7点30分,大赛开幕式正式开始,暖场活动嗨满全场。少儿健美操表演、美女啦啦操充分调动气氛,央视“名嘴”韩乔生与体坛“元老”迟尚斌的现身更是将现场热度推至高潮。韩乔生作为央视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当天助阵担当开幕式的嘉宾主持。体坛“元老”迟尚斌则上台参与互动,为九马的选手们加油鼓劲。

经过赛前拉伸,上午8点30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熙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戴晓慧,市政府副市长李军,置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以战,中国足坛名宿迟尚斌,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巍一起为本次比赛鸣枪。

随着发令枪响,1万余名马拉松爱好者一起跃出起跑线,徜徉在九江八里湖景区的无限美景中,用信念和毅力与时间展开了角逐。

九江马拉松的激情点燃万名竞赛者,他们在冬天里温暖奔跑,兴奋地挥舞着双手,充分展示了豪迈与热情,健康与快乐,绽放出多彩的活力新区。

嘉宾为赛事鸣枪

万余人同时冲出起跑线

参赛者欢乐开跑

前来参赛的各地跑友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