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高淳“高马”:用 “慢”重新定义马拉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建辉 发布:2017-11-20 09:46: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赛道沿线5个浪漫驿站,将浪漫进行到底

幸福的人来高淳,有爱的人在高淳,为进一步让跑者沉浸在浪漫氛围中,赛事设置了丰富的契合高淳浪漫气息的马拉松配套活动,与赛道沿线不同的自然人文风光相融合,设置了五个不同的浪漫驿站,宝塔驿站、老街驿站、螃蟹驿站、浪漫驿站、非遗驿站,为跑者提供特色的赛道补给,活跃赛道气氛,让跑者体验高淳独特的文化体验,也为跑者提供放松、娱乐、以及合影留念的场所。

五大驿站,将高淳浪漫进行到底。在老街驿站记者采访时了解到,来自淳溪街道的健身球的表演队也来到了赛道上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原本设置20人的表演方阵现场却来了30余人。从民众的广泛的热情度就不难看出,“高马”已经成为高淳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

赛事现场“螃蟹横行”——跑者吃完了,还能带着走

高淳东部是蜿蜒起伏的低山丘陵,西部是一望无垠的湖盆平原,水网密集,尤其固城湖水质清纯,先天的山湖资源造就了高淳与众不同的美景,以及鲜味十足的美食,其中高淳固城湖大闸蟹深受广大跑者喜爱,赛事延续往年经典的“最生态”完赛包,将高淳固城湖中的“鲜味”大闸蟹搬到赛事现场,半程终点处供应新鲜的熟螃蟹,美味即刻出炉,全程马拉松完赛跑者可获得“一公一母”的螃蟹完赛包,把高淳美味带回家,受到广大跑者的大力点赞!

引人注目的是,高马此次奖牌设计也将高淳螃蟹元素融入,别具一格。以固城湖螃蟹作为奖牌的设计主体,高淳手工特色高淳陶瓷为基础理念,将花边瓷盘与固城湖水波纹相结合,红铜色蟹身下伴随的是碧色的水波纹团,高举两只大鳌,好像栩栩如生的固城湖螃蟹“跃”于固城湖之上,也意为“螃蟹盘中餐”,奖牌不仅有螃蟹元素,还将高淳老街经典的牌坊建筑印于蟹身上,兼有螃蟹活力和高淳古朴气息。这不仅是对于高淳特色的呼应,也是对高淳传统文化的完美传承,使之更具收藏价值。跑者在现场,吃完螃蟹还能兜一块“螃蟹奖牌”走,趣味十足,成功俘虏大批跑者的心。

1 2 3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