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高淳“高马”:用 “慢”重新定义马拉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建辉 发布:2017-11-20 09:46: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严要求、高规格办赛,全方位服务跑者

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自举办以来就严准则、高规格的要求办赛,据悉,高马2015年首次举办便一举荣获中国田径协会2015年度铜牌赛事称号,作为一场在国际慢城举办的马拉松赛事,追寻独特的“慢”,但是在服务跑者、提升赛事体验方面一点儿也不慢。

赛道从5公里开始以严谨的马拉松竞赛要求,每5公里设置一个饮水/饮料站,为跑者提供饮料补给,同时两个饮水站间设置一个饮水/用水站,为跑者提供饮水和降温海绵,27.5公里处开始提供小西红柿、香蕉及能量胶等补给品。同时赛道沿线为跑者特设4处可缓解肌肉疲劳、酸痛感的喷雾点,3处专业的肌肉放松、拉伸点,来自爱救团的医疗跑者携带AED在赛道上与跑者一起奔跑,还有来自河海大学的数百名学生志愿者在赛事中为跑者提供服务。同时组委会招募了全程、半程共计49名官方配速兔,在赛道上为跑者提供科学跑步配速,帮助跑友顺利完赛。

“曼跑慢城,闲静高淳”,“人民体育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高淳站暨南京银行杯2017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在悠闲的气氛中圆满落幕,高马以服务跑者为己任、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办赛,彰显独特的城市个性,让众多跑者在快餐式的都市生活中,远离喧嚣,体验奢侈的“慢”生活。

1 2 3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