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不惧寒冷 千人参加北京西山森林公园健康跑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苏建国、仇建辉 发布:2017-11-20 10:25:4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军网11月19日电 记者苏建国、仇建辉报道:南非旅游局健康跑活动于11月18日在北京西山森林公园圆满举行。来自华北地区的近千名跑者与数十位媒体参与了此次活动。

南非旅游局特别为此次健康跑活动设计了南非主题T恤和背景板,为健康跑活动增添氛围。活动开场前,主办方邀请专业教练带领跑者做赛前热身运动,并安排舞者进行南非特色舞蹈表演为跑者们加油助威。此次健康跑活动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比赛,赛道设置总长度为8公里,并且在沿途设置了多个补给站与志愿者,以确保为跑者们提供便利服务。此次健康跑活动吸引了各个年龄阶段的运动爱好者加入比赛,随着发令枪响,现场每位跑者都精神饱满、活力充沛的投入到比赛中来,在空气清新的森林公园跑道上,向终点出发,用他们的激情与活力跑出了健康的生活态度。

活动当天也邀请了“非洲五霸”人偶与纹身老师参与了活动,呆萌的非洲人偶俏皮可爱,引得人们着纷纷前去互动合影,纹身师也为跑者们贴上南非图案的纹身贴,让跑者们感受到南非文化独特魅力,参与的跑者们都在此玩的不亦乐乎。此外,主办方还设置先进的VR设备,邀请跑者及同行人员“身临其境”南非,领略南非优美壮丽的自然景观与风俗人情。

此外,南非旅游局为此次冠军跑者赠送了南非八日游作为特殊奖励,同时送出的还有跑鞋等丰厚奖品。受访跑者都表示非常高兴参与此次健康跑活动,认为此次活动组织得有特色且趣味十足。主办方南非旅游局希望可以借由此次健康跑活动宣传南非的自然风光与人文情怀,欢迎热爱自然与运动乐天的游客了解南非,前往南非进行旅行与体验。

南非旅游资源丰富,喜欢自然与历史的朋友可以去感受航海史上里程碑之地“好望角”与“上帝的餐桌”桌山,热爱动物与摄影的朋友除了可以观赏“非洲五霸”外,还可以近距离看到南非企鹅居住的企鹅滩和海豹聚居的海豹岛。南非的现代都市与艺术气息也极为浓厚。约翰内斯堡、开普敦、比勒陀利亚一国三首都的设置,也让人觉得耳目一新。

南非素有“彩虹之国”的美誉,不仅自然资源丰富独特,而且还融合了多种民族文化,是非洲大陆闪耀的明星旅游目的地,繁华的维多利亚港、出品上乘的葡萄酒庄、天然芦荟制品、热情的人民都将为你的南非之行增添别样的光芒。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