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3000余名选手体验最美海滨赛道 山马漳州港站落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建辉 发布:2017-11-20 17:47: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一带一路”沿线部分城市,举行145公里全球健行跑接力活动

本站赛事还特别举办了“庆祝招商局创立145周年”145公里全球健行跑接力活动。来自漳州开发区的41个企事业单位的1000余名员工通过参与8公里群众健身赛,为招商局集团庆生。通过本站赛事,也让参与者切身感受到了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这一“花园式、智慧化、产业兴、人气旺”宜居宜业滨海生态智慧新市镇的崭新面貌。

招商局集团创立于1872年晚清洋务运动时期,是我国第一家近代民族工商企业,现为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总部设于香港,被誉为“中国民族企业百年历程缩影”。招商局集团在全球19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重要点位布局了50个港口,初步形成较为完善的海外港口、物流、金融和园区网络。今年,招商局集团在“一带一路”沿线的24个国内外城市举行了145公里全球健行跑接力活动,漳州开发区作为招商局集团园区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这一活动的第22站。

1 2 3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