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拳联副主席将前往欧洲 商讨解决AIBA面临的问题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仇建辉责任编辑:朱红
2017-11-22 17:31

中国军网11月22日电 记者仇建辉报道:在被国际拳联纪律检查委员会和18名执委中的14名一致通过停止主席吴经国的职务后,国际拳联正面临着新的领导层的变化,也一直在寻求应对和处理混乱的局面和“糟糕的财务状况”的办法。

国际拳联副主席吴迪先生

近日,被国际拳联执委推选为临时主席的意大利人法尔西内利代表执委会发给国际拳联副主席、中国企业家吴迪的函件里表示,执委会对吴经国之前所作出的决定感到难过,并再次明确了吴迪先生作为国际拳联副主席,代表国际拳联的商业权益。据悉,吴迪副主席也会在近期应邀到欧洲,会见国际拳联的最高负责人,商讨解决目前AIBA面临的包括财务等各项问题,并探讨AIBA下一步的发展和相关的商业合作方式。

吴迪副主席表示,我们始终在关注国际拳联纠纷的进展,并对近几个月来发生的事情感到遗憾。这段时间,我们和国际拳联各个方面保持联系,他们也表达了保持合作的愿望。我想说的是,在任何情况下,在双方的合作中最重要的,就是诚信道德,以及对商业规则和法律条文的遵守。不论是谁,只要他在公正、公平、公开的前提下,引领我们始终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我们就一定支持他,如果反之,我们就反对他。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