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落后C罗被批评,齐达内“前路还长,不要小看他”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朱红
2017-12-06 10:51

新华社马德里12月5日电 皇马主教练齐达内5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外界不要再批评自己的爱将克·罗纳尔多(C罗)。

目前皇马在西甲联赛中落后“领头羊”巴萨8分,作为球队的当家射手,C罗在本赛季的西甲比赛中只打入两球,这也让他招致了一些批评。

“他太优秀了,以至于只要稍不如前,人们就会说三道四。”齐达内在皇马对阵多特蒙德的欧冠比赛前说,“前路还长,本赛季还不到一半,不要小看C罗。”

此前,齐达内执教的皇马已经在连续73场比赛中取得进球,但在过去的几场联赛中有3场都未能破门。对此,齐达内说:“我知道情况迟早会改变。不管外面的人说什么,他们没有看到我所看到的,我们不应忘记这支球队已取得的成就。”

打完与多特蒙德的最后一场欧冠小组赛之后,皇马将在9日对阵塞维利亚,随后参加世俱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