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葡男足前主帅本托有望加盟重庆力帆

来源:新华社作者:陈柏乔责任编辑:朱红
2017-12-08 08:09

新华社里斯本12月6日电(报道员陈柏乔)多家葡萄牙媒体近日报道了葡萄牙教练保罗·本托有望加盟中超重庆力帆队的消息。

葡萄牙《球报》表示重庆力帆队及日本的横滨水手队都有意邀请本托执教。而《纪录报》更是透露本托已与重庆力帆队进行了谈判并有望获得一份两年的合同。

现年48岁的本托曾作为葡萄牙国脚参加过2000年欧洲锦标赛和2002年世界杯。退役后本托在里斯本竞技队执教五年,随后在2010年接替奎罗斯成为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执掌葡萄牙男足期间,本托率队杀入2012年欧锦赛四强,并通过附加赛晋级2014年世界杯。2016-2017赛季中本托曾执教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但在赛季未结束时遭到解雇并在此后一直赋闲在家。

近年来葡籍教练颇受中超球队青睐,帕切科、博阿斯、索萨等人先后来华执教,而早在2015年末本托也曾和北京国安队传出过“绯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