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世界顶级格斗团队昆仑决走进空军部队 践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海洋 扶满 发布:2017-12-13 10:10: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提起中国功夫,你或许会想到少林寺僧人的“棍扫一大片”,或许会想到太极大师的“四两拨千斤”,但这些难免有虚构成分。现实生活中,真正的功夫,最实用的当属近身格斗。

12月10日上午,空军参谋部机关干部集训队邀请昆仑决团队前来指导格斗训练。提起昆仑决,有些人还有点陌生,但在格斗界,它早已声名在外——

昆仑决,全称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英文名:Kunlun Fight),是一项由中国公司原创,并掌握核心规则制定权与话语权的全球顶级格斗赛事。这项赛事成立于2014年,截至目前,昆仑决已在十几个国家的近40个城市,进行了70多场国际顶级比赛,向全球近80个国家的电视台输出版权,国内加盟俱乐部近3000家。

姜华(左)展示腿部击打技巧

当天,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先生携团队为集训队上了一堂生动的格斗训练课,演示了快速制敌、正当防卫等实战技能。“作为一名创业者,一名运动员和教练员,这次带团队来到部队训练场,就是为了让大家近距离感受搏击的魅力,发扬中国武术精神。”刚从美国组织比赛归来的姜华,虽有些疲惫,但到了部队立刻满血复活,“这次到部队授课,也是一次地方体育队伍与部队体育训练相对接的‘军民融合’尝试,让官兵学习先进的格斗理念,也让我的团队接受部队氛围的洗礼,互利共赢。”

1 2 3 4 5

责任编辑:袁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