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体育、世界体坛发生了哪些大事?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文元、仇建辉 等责任编辑:朱红
2017-12-27 04:15

年度体坛语录

“我会去追求新的梦想,期盼着东京,向世界展示中国游泳的力量!”

——孙杨在全运会上勇夺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摘得职业生涯百金。

“能够回到这里感觉很好,并且以一盘未丢的表现拿到冠军,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太不可思议了。”

——费德勒以35岁高龄第八次夺得温网冠军,他的传奇仍在继续。

“至少这一次是名副其实的第八名。”

——苏炳添在伦敦田径世锦赛再次杀进男子百米飞人大战的决赛。

“很遗憾,我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没能成功晋级世界杯。”

——布冯在意大利队60年后再次无缘世界杯决赛圈之际,老泪纵横难掩失落。

“无论它有多强大,我也要去一决胜负,我会抱有必胜的心态,和必死的信念。”

——柯洁代表当今人类围棋最高水平,在对决“阿尔法狗”前信誓旦旦。

“光有天赋和潜力,你什么都赢不了。因为这还不够,你必须做到自律和职业,你需要努力去刻苦训练。”

——C罗第5次夺得金球奖,在颁奖典礼上他称自律很重要。

“永远不要放弃,因为你流过的每一滴汗和眼泪都会在意想不到的时候报答你。”

——傅园慧在全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夺冠后再曝金句。

“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今天对我来说是艰难的一天,现在也很难用语言来表达我的心情。”

——博尔特在伦敦田径世锦赛中退役,面对粉丝难说再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