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军体育新闻人物评选揭晓,你给谁点赞?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仇建辉 扶满 苏建国责任编辑:康哲
2018-01-10 04:03

高林志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2017年对于解放军拳击队的35岁老将高林志而言堪称是一个大满贯年。

11月底,高林志在杭州赢得了中国拳王赛56公斤级的金腰带,8月份则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代表解放军队拿下56公斤级的金牌,3月份的全国拳击锦标赛56公斤级冠军依然是他……

然而,很少有人知道,三冠在握的高林志在2017年2月份的身份还只是解放军队的拳击教练。自从3年前退役之后,他转型潜心当教练已有3年时间,如今在队伍需要的情况下选择复出,还取得出乎意料的佳绩,背后之艰辛是没有亲身经历者很难体会的。为了队伍拳击事业的发展,他义不容辞。

作为邹市明曾经的对手,如今中国拳击更需要像高林志这样坚守在拳坛的老将,也更需要像他一样坚持在基层耕耘的教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