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军体育新闻人物评选揭晓,你给谁点赞?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仇建辉 扶满 苏建国责任编辑:康哲
2018-01-10 04:03

王晓明

“心中装着祖国,什么样的苦累都能承受。”这是解放军柔道队队长兼教练王晓明始终放在心头的一句话。

解放军柔道队成立20多年来,始终是一支作风顽强、成绩优良的高水平队伍。近年来,在教练王晓明的率领下,他们不仅在国际赛场上摘金夺银为国家和军队争光,还在国内赛场所向披靡、屡立战功,不断为军体事业添彩。

2017年全运会上,解放军柔道队再显强队本色,斩获两枚金牌。刘建蝉联男子100公斤以上级冠军,李扬则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击败了名将于颂问鼎,突显解放军柔道队在大级别项目上的传统优势。“对军体事业的爱有多深,拼搏的劲头就有多大。”能够和队员一起站上全运最高领奖台,让王晓明颇为感慨,更增添他钻业务、强本领、谋打赢的动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