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军体育新闻人物评选揭晓,你给谁点赞?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仇建辉 扶满 苏建国责任编辑:朱红
2018-01-10 04:03

解放军男子排球队

时隔24年,全运会重回巅峰,解放军男子排球队在2017年可谓是创造了奇迹。

解放军男子排球队作为一支传统劲旅,先后多次在全国比赛中称雄,也曾两次站上全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但近些年球队陷入青黄不接的窘境,后备人才匮乏导致球队实力下滑,甚至就在天津全运会前他们的目标也只是四强。

军人生来为战胜。虽然实力稍逊一筹,但天津全运会上解放军男子排球队敢打敢拼、遇强不弱、英勇善战,最终一路闯关成功。决赛中,面对实力不俗的北京队,解放军男子排球队出人意料地以3比0击败对手。尽管比分看似悬殊,但过程却十分艰辛、胶着,每局比分几乎都不相上下,胜负都在毫厘之间。最终,解放军男子排球队的小伙子们顶住了压力,稳健地锁定了胜利。时隔24年,解放军男子排球队王者终归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