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阳国际马拉松报名开启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仇建辉责任编辑:岳修宇
2018-04-02 17:57

赛事级别提升 凝心聚力打造品牌赛事

2018仙境海岸﹒海阳国际马拉松与中国田径协会联合办赛,升级为国家A1类赛事,赛事将严格按照A1赛事认证标准对组委会各项工作和赛事细节进行全面提升,让赛事更加具有吸引力和亲和力,组委会相关负责任表示“A1赛事标准是我们组委会工作的起点,我们将从赛事补给、物资领取、跑友抵离、医疗保障、安全保卫、竞赛组织等各方面提升服务水平,以中国最关心跑友的马拉松赛事为宗旨展开各项工作,努力做到最好”。

海阳市人民政府市长林钰涛表示:“7月的海阳青山与绿水相应、碧海与蓝天一色,海岸线上气温适宜,真诚欢迎世界各地马拉松爱好者,走进海阳、乐在海阳、享受海阳,我们将精心策划,细致安排,全方位做好赛事组织保障工作。”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马拉松办公室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水涛在发布会上表示,马拉松已经成为助推全民健身的重要运动方式,海阳是一个历史文化名城,风景秀丽,景色宜人,很适合户外运动。马拉松运动是一个城市的领导力、凝聚力、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相信在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海阳马拉松一定会圆满成功,海阳马拉松这个平台一定会助推海阳经济、文化以及城市知名度的提升。

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隋拥军表示,仙境海岸·海阳国际马拉松赛将马拉松运动与好客山东仙境海岸旅游要素充分融合,“体育+旅游+文化”融合发展理念得到良好贯彻,将全民健身的热情转化为海岸旅游休闲的动力,把马拉松赛事作为提升打造仙境海岸品牌的突破口和切入点,与文化、旅游部门建立良好的协调发展工作机制,发展具有地域特色的体育旅游休闲产业,探索出一条产业融合发展带动旅游市场繁荣的有效路径,从而实现精品赛事的深化提升和培育。

山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林修功表示,山东广播电视台已经调度了融媒体中心最优秀的直播团队,继续运用融媒技术覆盖全程全屏全终端,积极配合海阳市政府“赛事拉动旅游、赛事培育旅游新热点、赛事本身也是旅游”的发展理念,着力对赛事以及举办地海阳的生态、城市、旅游、人文、美食等进行矩阵式宣传,让跑友在奔跑中畅享城市风光,让外来朋友在欣赏体育盛宴间领略城市魅力,让奔跑中的你我成为这座城市中最美的风景,与组委会工作人员一道全力保障赛事平稳运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