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8句容•赤山湖国际公开水域游泳挑战赛鸣枪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扶满 发布:2018-09-01 20:02: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动力伞表演”编队升空。

“泳”往直前,五湖四海泳者齐聚赤山湖

作为江苏省内最大规模的公开水域游泳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江苏、湖北、浙江等多个省市及自治区的专业游泳团队参赛。另有30余名的国外选手参与此次比赛,分别来自于德国、日本、美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与首届赛事相比,本次比赛参赛选手覆盖范围更广,不再局限于长三角地区,来自国内各个地区的游泳爱好者及团队都积极参与其中,感受赤山湖的独特魅力。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游泳协会、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句容市人民政府、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句容市文化旅游局、句容市广电体育局、句容市郭庄镇人民政府、句容市赤山湖管委会承办,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推广。赛事项目负责人张俊杰表示,“第二届比赛在充分展示句容人文与生态特色的基础上,全力打造全民参与氛围,不仅要把优质的服务与严谨的竞赛态度带给参赛选手,也希望让没有参赛的群众一起享受这场体育带来的狂欢。”

本次公开水域比赛以团队报名的方式进行,由东吴人寿为选手提供赛事保险,共设有2km、畅游组两个大组别,同时还按照选手的年龄和性别,划分了6个小组别。选手们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尽情体验在赤山湖中畅游的乐趣。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各年龄组中获得前8名的选手登上领奖台,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团体第一名更是将10000元奖金纳入囊中。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