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8句容•赤山湖国际公开水域游泳挑战赛鸣枪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扶满 发布:2018-09-01 20:02: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现场氛围热烈。

精彩绝伦,水陆空三栖表演打造体育盛宴

在赛事筹备过程中,组委会深入体育+旅游的理念,结合环太湖旅游嘉年华,打造一场体育旅游的盛宴。

来到比赛现场,起点处的热气球表演吸引了大批选手上前拍照,现场气氛热烈,还有观众亲身体验了一回热气球。开幕式上,舞台对面赤山湖湖面开始上演“海天飞龙”及摩托艇表演,水上飞人如同一只蛟龙在湖面上下翻腾,观众们虽在岸上观赏,但也随着演出的节奏不断呐喊助威,获得“飞”一般的动感体验。随后,“动力伞表演”编队升空,时而在高空中交错飞行,时而低空掠过,收放自如。横滚、翻筋斗、螺旋垂降等精彩技巧,引来现场阵阵欢呼。视线回到开幕式主舞台,当地村民自发组成的舞龙队亮相,个个技艺精湛,两条彩龙活灵活现,在赤山湖畔腾云驾雾,戏水逐珠,精彩万分。

一位抱着孩子的观众和记者说:“听说周末这里有比赛,就带着孩子过来玩,没想到开幕式这么精彩,水陆空的表演非常震撼。赤山湖自然环境也非常好,比赛结束后还准备在景区玩一玩。”本次开幕式设立了多种娱乐项目,囊括风靡世界的极限运动,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