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8句容•赤山湖国际公开水域游泳挑战赛鸣枪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扶满 发布:2018-09-01 20:02: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选手纵身跃入水中。

别有风味,特色方阵领游掀起比赛高潮

本次公开游泳挑战赛除了吸引到全国各地的专业泳者前来大显身手,还在畅游组中特别设置了红旗方阵和铭牌方阵。红旗方阵由每支参赛队伍的一名代表组成,队员们身背印有各自队伍名称的红旗奋勇向前,游在本组的最前方。铭牌方阵则是以参赛队所在地级市为单位进行分组下水,每支队伍有6名队员在队伍前列推着各自城市名的铭牌,只见国内各大城市在赤山湖湖面“畅游”的壮观景象,引得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录像。

一位来自山东冬泳协会的选手,刚结束比赛满脸洋溢着兴奋,他告诉记者:“我参加过国内不少公开水域的比赛,也算是经验丰富,今年第一次来赤山湖,这里湖面广阔、流速适中、水温事宜、水质条件很好,非常适合游泳,而且组委会的服务也做的很到位,不枉我跑这么远来参赛,下一届我还会来参赛,明年见!”

据悉,9月2日还有铁人三项邀请赛于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激情开战,本次铁人三项赛全程共计51.5公里,都将在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内进行,包括天然水域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和跑步(10公里)3个项目,选手将在速度与激情碰撞的同时,穿梭于景观之中,体验自然之美,诠释“铁人精神”。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