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8句容•赤山湖国际公开水域游泳挑战赛鸣枪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扶满 发布:2018-09-01 20:02: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各地市的铭牌方阵。

打造特色,推动句容全域旅游发展

赛事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届赛事旨在促进体育、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发展,充分展示句容城市魅力和赤山湖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为扩大句容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赤山湖作为南京著名的秦淮河源头之一,拥有极为美丽的自然风光,选手们在这里感受最原生态的山水自然。依托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强有力的自然条件举办公开水域游泳和铁人三项赛,既能给参赛选手提供良好的赛事体验,也将大力推动这里的旅游发展。

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今年句容以赤山湖为试点,先后策划了马拉松、公开水域游泳、铁三等系列赛事,着力将赤山湖打造成长三角知名的体育旅游示范区、体育休闲集聚区。我们力争通过文化、旅游、体育相融合的方式,积累更多的办赛经验,将赤山湖打造成华东地区最大的水上运动基地。”

2018句容•赤山湖国际公开水域游泳挑战赛暨铁人三项邀请赛在推动落实全民健身战略的同时,鼓励更多户外运动爱好者走进句容,走进赤山湖,体验体育竞技乐趣的同时,实地感受赤山湖的旖旎风光,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将赤山湖国家湿地公园打造成为句容市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