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雄鹰特战旅百余名特战队员多种方式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来源:80强军号 发布:2021-07-07 14:17: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高 威  李 辉

7月1日下午,雄鹰特战旅在驻训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活动在《国际歌》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对照党章,全体党员在现场原文学习了党员的权利义务,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责任意识。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高举右手,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感悟初心、坚定信念。活动中,旅领导宣读了表彰通报,对“两优一先”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最后,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接过“优秀党务工作者”奖状,指导员陈永强激动地说:“感谢组织对我工作的肯定,我一定再接再厉,发挥好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把单位建设好,以实际行动擦亮党员名片。”

1 2 3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