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2023年,一起聆听特战官兵的新年愿望

来源:国防在线 责任编辑:杜汶纹
2023-01-20 17:08:09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下面,让我们走进陆军第75集团军某旅

一起聆听战友们的新年愿望吧!

刘月

我是一名基层普通战士。2023年,我的愿望是:去年我由义务兵直接晋级中士,今年我要努力学习,迎接六月份的大学生提干考试,进入心仪的军校。

石贝贝、周沁

我们是都是伞降教员。2023年,我的愿望是:我们要带领更多的官兵逐梦蓝天,还要确保每次实跳安全顺利进行,出色完成上级赋予的伞训任务。

梁云芬

我是一名潜水集训队员。2023年,我的愿望是:我要努力学习潜水技能,争取早日潜水,最终成为单位首批女潜水教员。

周明亮

我是一名炊事员。2023年,我的愿望是:我要努力提高自身的烹饪技术,满足战友的不同口味需求,做出可口的饭菜,让战友们吃上“暖心饭”。

宋晶晶

我是一名新闻报道员。2023年,我的愿望是:用镜头记录,用文字传播,做到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努力出精品,将单位风貌更好地展现出来。

潘正一

我是一名驾驶员。2023年,我的愿望是:打牢驾驶理论,提升驾驶技能,更好地遂行运输保障任务,确保不出任何交通安全问题。

彭雪峰

我是一名基层带兵骨干。2023年,我的愿望是:主动了解官兵思想动态,与战友们一起训练,一同生活,做新时代合格的“领头兵”。

傅嘉璐

我是一名新任职的排长。2023年,我的愿望是:尽快适应连队节奏,融入新的集体,胜任新的岗位,成为有担当作为的基层排长。

祝所有战友们在新的一年里

不忘初心

奋勇拼搏

以全新的姿态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