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下雪了,和特种兵去雪地“撒野”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洋 赵光宝 侯彬 发布:2018-01-23 08:18: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实弹射击。

数九寒冬,哈气成霜。为进一步探索提升特种兵抗寒机动、作战、生存和保障能力,1月上旬,该旅部分官兵不远千里机动至血狼特战旅“取经”学习,重点围绕“走打食住藏、供管联救修”10个关键环节展开适应性训练。

平时打步枪精度射击,成绩基本都是48环左右,而这一次才打了40环。”下士徐世杰简直不能相信眼前的靶子,他不解道:“都是按照操作规程来的,难道是地球引力发生了变化?”

一轮射击过后,狙击手出身的连长张浩迅速召集全连开会,针对多数人成绩不理想的问题进行“剖析”。原来,寒区气温要比温区低的多,枪管温度、积雪干扰、手指僵硬等因素综合影响导致了射击成绩的下滑。经过几轮“磨合”,大家逐渐掌握了寒区实弹射击的“不一样”,训练成绩也得到相应的提高。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