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某旅大兴“白加黑”模式?新时代军人演绎新内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雷 方聪 发布:2018-01-23 09:17: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白天:万里寒光生积雪,三边曙色动危旌

天刚蒙蒙亮,官兵们就已整装待发,刺杀、防护、卫勤……各个战位,各司其职。

演武场上,官兵们斗志昂扬,虎虎生危,一招一式刚劲有力,“杀”字响彻云霄,虎劲十足,彰显军人血性。

该旅邀请石家庄陆军学院赵力山教员为刺杀操骨干授课,利用讲解示范、个人体会、分组练习、整体合练、小结讲评等方式,对突刺、防左侧击、勾踢腿、上步撞击等十六个刺杀基本动作进行教学,培育官兵勤学苦练、崇尚武德的优良作风。

组训场上,寒风凛冽,防护集训队训练如火如荼。授课以核武器瞬时杀伤效应的防护动作为主,以互动的方式进行,战士提问教员解答,在对防护器材穿戴训练时,教员亲身做示范、讲要领、传经验,加深了战士对防护器材穿戴的直观印象。

战士们热情高涨,为下一步战斗班战斗力全面提升、锤炼单兵作战能力、培养优秀骨干力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