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7,我们一起走过的“魔鬼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马浚鑫 发布:2018-01-24 09:04:3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组员间相互帮助。

小组协同搜索。

作为一名支队的宣传干事,过去的一年,我很荣幸,4次参加特战队员的“魔鬼周”极限训练,亲眼目睹了你们的“酸甜苦辣”,同时也用镜头记录下了你们的点点滴滴。

艰难困苦,你们一起面对;风霜雨雪,你们齐头并进;春夏秋冬,你们共同成长。东至天津蓟县,西到昌平鳌山,南至房山一渡,北到河北滦县,连接东西两点、南北两点,并旋转一周,得到的图行,涵盖整个北京。在这里,你们进行了山林地捕歼、端黑窝子、解救人质、野外生存等6大项60多个课目的极限训练。7昼夜的极限训练,无热食供应,你们靠战备食品和“野味”充饥。你们当中有入伍十二年的三期老班长,也有入伍不久的“00”后新兵,行军路上,你们同甘共苦,你们哭过,你们笑过……

百舸争流数风流,千帆竞发看今朝。

回望2017,你们收获几多。1300多公里的路,你们用坚定的脚步去丈量;海拔500—1500米,80多座高山上留下了你们负重前行的身影;-15℃—38℃的气温,在你们的面颊上留下了勇士的印痕。

拥抱2018,我们豪气冲天!新的一年,我们依旧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