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这些荣誉的背后,有一个我与母亲的约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奕 王翔宇 发布:2018-02-06 17:25:3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孙东旭已连续参加四次魔鬼周极限训练,这是特战队员正在进行鸭子步奔。王翔宇 摄

我明白班长的意思,这几年来的日子里对自己不敢有丝毫的放松。练攀登,大腿内侧磨出了血结了痂,训练完两腿疼得直发抖;练障碍,训练飞矮墙时,跑得急,膝盖一下撞上了墙,重重摔在了地上满头都是血。这样训,特别苦,特别累。可是妈,一想到您对我的期盼,就暗暗告诉自己:“我现在是一名战士了,不能打败仗!”

那些日子,我疯了一样地给自己“加操”。障碍训练身体不协调,我就把所有的障碍物画在纸上,测算出属于自己的步伐;五公里武装奔袭为了当排头兵,我就带上绑腿、穿上防弹衣,突破极限。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第二年士官选改军事训练考核中,我所有训练课目成绩都名列前茅。王班长直拍着我的肩说:“孙东旭,现在可以告诉妈妈了!”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