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这些荣誉的背后,有一个我与母亲的约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奕 王翔宇 发布:2018-02-06 17:25:3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这三年是收获的三年。2015年11月,我作为支队唯一的新兵参加总队“反恐初级人才”比武,从来没有参加过这种大型比武竞赛活动的我,却在演武场上击败了去年反恐突击专业比武的第一名,斩获头筹,被总队评为“反恐初级人才”。

2016年12月,我又代表支队参加了总队军事训练标兵比武竞赛,在最后夜间射击环节中,我凭借着过硬的射击本领在恶劣的天气下打出了49环高分,在多个课目成绩相对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袭,被总队表彰为“十大训练标兵”,也第一次收获了金灿灿的三等功奖章。

孙东旭视频连线将收获告诉了母亲。 王翔宇 摄

2017年9月,我又在参加总队特勤尖子干部骨干比武和总队创纪录军事活动。那段时间的备战是痛苦难熬的,负重30公斤两公里越野、400米障碍训练、5公里长跑测试等体能消耗很大的训练每天都要循环一次。不久便迎来了3天的激烈对逐,我获得特勤尖子干部骨干突击专业第一名,成绩远远地把特勤中队尖兵的甩在了身后,当首长给我佩戴突击专业第一名的金色奖牌时,我忍不住掉下了激动地眼泪,觉得所有付出的苦与累是值得的。还记得那晚我把这个消息告诉妈妈时,我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内心的喜悦。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