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军人!一位待转业干部的军旅告别仪式

来源:中国空军网 作者:徐雄师、王雷 发布:2018-04-25 16:11: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唐华的行动感染了所有参赛队员。那段日子,无论刮风下雨,不管训练多苦多累,只要有唐华在场,大家仿佛增添了无穷的力量,没有一个人有任何怨言。

唐华也有遗憾。他说,没有获得一个第一。但全体官兵都认为,他用最军人的方式向军旅告别。

翻开唐华的军旅履历,闪耀着一连串奋斗的荣光。他1980年出生,1998年入伍,2001年考入空军航空大学,2004年毕业后分配到空降兵某部原特种大队。入伍19年来,他始终以空降空投事业为目标,勤奋学习,爱岗敬业。先后参加过8次实兵演习,2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荣立三等功一次、2008年被军评为“优秀四会教练员”,2009年独立带队参加“红剑-2009”演习中空降引导投放及气象保障任务,克服了高原气候及炎热天气带来的各种困难,并带领单位5名保障人员首次由特种作战团独立完成复杂地形气候条件下的保障任务,为参演官兵提供了第一手准确的投放数据和气象资料,为整个演习的安全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 2 3 4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