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图来袭|直击雪豹突击队“魔鬼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温玮周 万方成 吴坤 贾科林 杨桐 发布:2018-05-28 15:35: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小组指挥员在与所属队员明确任务。

该部队指挥员曲良锋告诉记者,本次魔鬼周极限训练在对抗演练中,他们在布设雷区、偷袭打击上下足了功夫,“上季度魔鬼周,不少队员因为贸然突击,从而引发触雷、遇伏惨遭淘汰,这次我们在训练组织中着重突出‘观察为要’,从真打实抗中培养特战队员的观察意识。能突能打,更要能侦能防。”

武警某部领导陈宏刚下飞机就直奔“魔鬼周”极限训练场地一线,跟随特战队员查看多个课目演练,带领督导组组织检讨交流,查摆问题、分析原因。观看训练结束后他指出,提高指挥人员的谋略能力,磨合新型作战力量的实战能力,掌握分队战术配合和战场节奏控制能力,三者有机结合才能更好发挥作战效能。

单兵强,整体也要强,如何让特战这把尖刀的刀刃更加锋利,也是各级党委首长关心的问题。

该部政工领导甘勇告诉记者,组织对抗拳拳到肉,查摆问题针针见血,无论是营区训练场还是丛林深处的驻训地,由上而下这样练兵备战的浓郁氛围随处可见。

记者还注意到,该部借鉴国际军事比武先进经验,设立“雪豹挑战”特战精英赛,由参加约旦“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比武参赛队员结合具体训练实际设计而成。

他们通过创新“魔鬼周”训练课目和融合多课目组织方式,在长距离武装奔袭的基础上,加入6种以上的武器射击、手榴弹投掷和索降等不同内容,全方位检验特战队员技战术水平。

(温玮周 万方成 吴坤 贾科林 杨桐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