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了场,咱就是爷!"这支特战队凭啥如此霸气?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康 健 雷铁飞 周焕成 发布:2018-07-11 14:42: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精度射击。

那年,石嘴山支队特战队员裴哲宇第一次参加武警部队特战分队干部骨干比武竞赛,就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对来自“雪豹”“猎鹰”以及各大单位的强手,不少队员都有了畏难情绪。

第一个科目——2公里奔跑射击,他所在小组就因体能分配不均,被远远落在后面。

紧接着,他们又遭遇“死亡之组”,苛刻的考核组故意把保险绳拉力降到最低,意味着特战队员借不到一点力,必须全部靠自身力量才能爬到18米高的攀登楼上去。

此举一出,就有10多名特战队员接连败北。

当裴哲宇站到起点那一刻,他默默对自己说:“虽然之前没人能上去,但我必须上去,只有我上去,其他组员才能上去”,想到这,他奋力一越攀上夹墙,一鼓作气爬到顶点,第一个率先完成了科目,让曾经小觑“宁夏武警”的队员们着实刮目相看。

在他的带动下,所有队员都拼尽全力。他们呐喊着,像红了眼的狮子一样奋勇向前,跑完立刻为其他队员加油助威,个个把嗓子吼得沙哑。

最终,他们取得攀登接力射击单项科目团体第一的好成绩,把“宁夏特战”这个曾名不见经传的名字留在了北京的赛场上。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颖姝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