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野外“吃鸡”,今天我们也做一次特战队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龙亚蒙 吴楠 赵奥 发布:2018-08-21 16:19: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队员进入山区野林,展开为期一个星期的“魔鬼周”极限训练,全面锤炼官兵的体能、技能和意志。

穿越染毒区域

此次参加“魔鬼周”极限训练的勇士们,都是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特战精英。在为期一个星期的“魔鬼”训练中,他们人均负重35公斤,每天武装奔袭30公里,完成山地攀登、牵引横越、战场救护、野外生存、应用射击等30多个科目的不间歇训练。

为更加贴近实战,他们还要随时面对敌生化袭击,敌兵力袭扰等情况。超越生理极限的高强度、高难度、高危险科目训练,全面锻造提高了官兵的综合素质。

极度缺少补给,严苛的淘汰条件……在逼真战场的环境下,特战队员一次又一次被推上“绝境”,他们咬牙坚持,顶住强大压力,愈战愈勇,挑战极限,努力锻造精武强能,以一敌百的特战本领。

迎着朝阳,向目标进发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