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如果没当过空降兵,你可能不会听到……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 作者:杨云贵 王巨松 吴文渊 张静 发布:2018-12-06 17:02: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最后两分钟”

这个动作还不错。

无论是离机还是平台训练,姿势定型都是基础。空降兵们通过长时间的姿势定型形成肌肉记忆,练就标准动作。

定型时刻真是度秒如年。教员一声“平台准备”,大家双臂上举,小腹微收,随着时间的推移,汗如雨下。

“差不多了吧?到点了吗?”内心弹幕一条接一条,教员总能适时来一句:“最后两分钟!”肌肉跟着秒针颤抖,大家迟迟接不到“停”的口令。

姿势定型,重新定义“两分钟”……

老铁坚持住。

“标准不行,拉开重叠!”

叠伞可不是那么简单。

空中开伞,着陆叠伞。不要小看折叠降落伞,那可是个辛苦活、手艺活。每一具在天空中成功打开的降落伞都是搭档两人一遍又一遍按标准细心叠好的。

伞叠得不好,有可能出现开伞不畅等情况。叠伞的标准高一点,跳伞员的安全便多一分。

主副手默契配合。

“标准不行,拉开重叠!”每每听到教员的这句话,大家就要亲手毁掉自己的劳动成果,拉开重叠。“动作还不快一点,别人都快拾完伞衣了,你还愣着干嘛?”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