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龙兄虎弟:“特战双胞胎”的强军梦

来源:中国武警网 作者:沈飞 凡绍财 发布:2019-03-12 05:34: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曾小明知道弟弟的烦恼,便故意岔开话题,说道:“五公里我比上个月又快了十秒钟,单杠二练习能卷八九个,你呢?新兵连你也就器械比我强,现在是不是已经被我反超了……”曾连相一听,来了脾气:“别得意,二练习我比你强,我现在已经在学四练习了!如果你不会,可以来我们中队,我教教你!”

兄弟俩你一言,我一语,阴霾散了,阳光又回到了曾连相的脸上。2018年,兄弟俩因为表现优异,军事素质突出,都被选拔成为特战队员。

在总队预备特战队员集训中,两人终于又一次并肩作战。一见面,曾连相就自信满满地向哥哥立下战书:“哥,这次我一定要赢你”。曾小明笑而不语,心里却也暗下决心,他咬咬牙:“绝不能让这小子得逞!”

但事实却不尽如人意,一次自动步枪快速精度射击考核之后,曾小明最高环数只打到40环,而曾连相打出了49环的全队最好成绩。看着郁闷的哥哥,曾连相主动走过去:“别急,哥,我来给你当教练。”结业考核时,曾小明的射击成绩从良好变成了优秀,同时还因为五公里武装越野取得总队前十名,被支队评为“体能尖子”。最终,兄弟两人都获得了“优秀学员”证书。

1 2 3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