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出亚马逊》是真的吗?现实远比电影残酷

来源:军报记者责任编辑:杜汶纹
2019-06-11 14:41

空军“雷神”突击队极限“猎人”训练

你永远不知道之后一分钟会发生什么,只有昨天才是最轻松的日子!这是“雷神”突击队员的共同感言。军官和士官通过层层的选拔、淘汰,才能成为“雷神”突击队队员,其淘汰率高达50%。

作为“尖刀上的刀尖”,“雷神”突击队担负着引导打击、特种破袭、要点夺控、应急救援、斩首行动等多项特种任务。之所以能够凭借其超高的作战能力名扬国际各大特种作战比武赛场,与其进行的“猎人”训练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活埋逃生

水下逃生

“雷神”突击队的“猎人”训练,也是出了名的残酷。“猎人”训练每天训练时间不低于16小时,在战俘训练、求生训练等训练模式中,队员们会遭到捆绑毒打、扔进河中甚至是活埋。超强度的体能、超难度的技能以及超极限的意志训练,都让队员充分体会战争的残酷。

战俘训练时,队员从身体到心理上都要忍受极大折磨

特种部队

作为我军各军兵种的“拳头”力量

意味着在训练中

每名队员都要经受“非人般的折磨”

才能适应恶劣的战场环境

完成极限挑战的任务

有网友问

现在是和平年代

这样残酷的训练有必要吗?

对于军人来说

正是因为有这样残酷的训练

才能守得住这来之不易的和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