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战而生!这部以战为名的“军旅大片”,一定有你的青春和热血!

来源:中国之声国防时空作者:罗伟东 孟昊责任编辑:杜汶纹
2019-11-19 17:11

文艺片

《成人礼》

“经研究,将授予你们武警列兵警衔……”当我们的名字前被冠以“军人”二字时,我们的青春就此不同。“我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我宣誓……”当青春遇上红肩章,当誓言激荡心潮,那一道拐,是青春最美好的见证。

《驼铃》

“李强、张晋……现宣布你们退出现役……”悠悠送别歌,浓浓战友情,昔日从军报国志,今朝解甲扬新帆。又是一年离别季,再奏驼铃曲。卸下的是军衔,留住的是荣誉。此一别,虽不舍,但天涯海角总有再聚时。

记录片

《舌尖上的军营》

当战友们还在熟睡之中,炊事班的战士们已经开始忙碌起来,揉面做馒头、煮面、切菜、洗菜、炒菜,动作娴熟。炊事员们不仅在烹饪上苦下功夫,还坚持每周更新菜品种类,粗菜细做、细菜精做、一菜多做,确保战士们吃饱、吃好,吃出营养、吃出战斗力!

《惊涛骇浪之决战“利奇马”》

今年8月,突如其来的台风“利奇马”打破了宁静。险情就是命令,风雨中的那抹“橄榄绿”,撑起了一片蓝天。我们打头阵、上一线,以血肉之躯筑起希望之坝,扛起使命担当。有危险的地方,就有人民子弟兵的身影,就有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这部以战为名的“军旅大片”

原汁原味地再现了军旅青春

是部队生活的真实写照

装订成别致的“青春纪念册”

相信这其中

一定有你的青春和热血!

(中国之声国防时空·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