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00后”都上天了!空降兵千余新兵完成大飞机首跳!

来源:空军新闻 作者:盛超 刘治鑫 蒋龙 发布:2020-01-16 17:47: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注意白线,反握拉绳要正确……”飞机起飞后,投放员向新兵们进一步提示动作,并再次对跳伞员伞具披挂情况进行检查。由于是首次大飞机跳伞,投放员不停为新兵们加油鼓劲,帮助他们缓解紧张情绪。

很快,飞抵到达预定空域,机舱门缓缓打开。离机信号发出后,在投放员节奏把控下,新兵们勇敢地跃出机门。数秒后,一串串伞花从飞机尾部绽放,映衬在云层下显得格外美丽。有了前期跳伞训练的基础,新兵们在空中严格按照操纵要领沉着应对,一一安全着陆。

据了解,完成首次大飞机跳伞后,他们紧接着将完成更高难度、更具挑战的大飞机武装跳伞任务,为成为一名合格的空降兵战斗员蓄力跃进。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