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我第6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顺利通过联合国环境核查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于东海 责任编辑:刘秋丽
2020-10-12 06:51:58

我维和步兵营顺利通过联合国环境核查

解放军报南苏丹朱巴10月11日电 于东海报道:近日,中国第6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顺利通过联合国环境和职业安全及健康部门环境核查。

此次核查由联南苏团环境和职业安全及健康部门主管蒂埃里·特瑞布雷等一行4人负责,对水管理、污水处理、固体废弃物管理、危险废物管理、能源效率、自然资源管理和环境沟通等7个方面41个内容进行全方位核查,每一项内容按照好、中等和差三个等级进行量化评分,并且最终以红、黄、绿三个等级来评定中国营的环境卫生。

经核查组历时3个小时的全方位检查,最终中国营获得绿色最高环境等级评定。核查结束后,蒂埃里·特瑞布雷评价道:“中国营在垃圾分类、水资源利用和营区绿化等方面做得很好,尤其是对雨水的利用值得其他出兵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