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巴西庆祝飞行员日和空军日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杨红
2020-10-27 08:27:18

10月23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空军基地,巴西空军参加阅兵式。新华社/美联

10月23日是巴西飞行员日和空军日。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当天参加了在巴西利亚空军基地举行的庆祝仪式。

10月23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空军基地,巴西空军参加阅兵式。新华社/美联

10月23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空军基地,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在一架F-39“鹰狮”战斗机前讲话。新华社/美联

10月23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空军基地,巴西空军参加阅兵式。新华社发(卢西奥·塔沃拉摄)

10月23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空军基地,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右)登上一架F-39“鹰狮”战斗机。新华社发(卢西奥·塔沃拉摄)

这是10月23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空军基地拍摄的一架F-39“鹰狮”战斗机。新华社发(卢西奥·塔沃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