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科威特与美国等国举行联合军演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薇 聂云鹏 责任编辑:杨凡凡
2021-11-19 08:15:10

这是11月18日在科威特杰赫拉省拍摄的“海湾射击2021”联合军演现场。新华社发(阿萨德摄)

新华社科威特城11月18日电(记者王薇 聂云鹏)科威特内政大臣兼代理国防大臣萨米尔·阿里·萨巴赫18日说,科威特、沙特阿拉伯和美国三国举行的联合军演当天在科威特落下帷幕。

11月18日,在科威特杰赫拉省,火箭炮参加“海湾射击2021”联合军演。新华社发(阿萨德摄)

萨巴赫在当天发表的声明中说,这次代号为“海湾射击2021”的军演是对所有威胁科威特和沙特国家安全的势力的威慑,体现了三国军队的协调与合作精神。军演还体现了海湾合作委员会成员国,尤其是科威特和沙特两国在国防方面的协调与合作。

据科通社报道,此次军演于11月7日开始,包括研讨会、军事培训和地面行动等多个方面,其主要目的之一是统一各方的实战和战术理念。